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第三只眼 > 新闻发布会 > 正文

“中北华宇杯”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全国选拔赛

来源: 中国网  2014-07-22 15:09
  • 中国网:

   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、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,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、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、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承办,大赛办公室设在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。

    2014-07-22 10:13:15

  • 中国网:

    据了解,本次大赛由两项国家级一类大赛和一项国家级二类大赛组 成,是建设行业近八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、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技能大赛。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和砌筑项目选拔赛为国家级一类竞赛,选拔出的选手将通 过一年的集训,参加将于2015年在巴西举办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,两个项目的前5名选手是职工身份的,将获得“全国技术能手”称号。

    2014-07-22 10:13:55

  • 中国网:

    2014年全国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,竞赛工种为装饰镶贴工。竞赛的第1名选手将获得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”称号,前3名获奖选手将获得“全国技术能手”称号、前20名选手将“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”称号。

    2014-07-22 10:14:12

  • 中国网:

    现在全体参赛选手正在进入实操比赛现场,进行赛场检录,准备接下来的实操比赛。

    来自全国各省市和建设行业21支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和领队、裁判、建设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领导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。现场人头济济,井然有序。参加比赛的选手、辅助工凭身份证和参赛证进行严格检录,按瓷砖贴面、镶贴和砌筑分别进行检录。

    2014-07-22 10:14:26

  • 中国网:

    裁判员一声哨响,参赛选手们立刻投入了激烈的比赛。他们熟练而专业的动作,引得围观者一片低声赞叹。

    2014-07-22 10:15:05

  • 中国网:

    参赛选手正在将砖块整齐地砌筑在指定位置。裁判员在现场巡视检查。比赛将进行四个多小时。比赛结束后,评委们从墙体垂直度、平整度、窗口偏差、灰缝、外观和工完场清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定。最终选出优胜者。

    2014-07-22 10:49:53

[责任编辑:朱燕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