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第三只眼 > 新闻发布会 > 正文

第四届中国(葫芦岛•兴城)国际沙滩•泳装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

来源: 中国网  2014-07-22 15:08
  • 中国网:

    葫芦岛风光如画,景色宜人,集“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国家园林城市、中国泳装名城”等诸多国字号于一身,具有独特魅力的新兴海滨城市,正在书写中国北方的海上传奇。

    为彰显海洋、沙滩、泳装融合之特色,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,由 中国服装协会、葫芦岛市人民政府、辽宁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,以“提升产业价值,培育创意生态,扩大城市影响”为主旨的第四届中国(葫芦岛·兴 城)国际沙滩•泳装文化博览会于2014年6月至9月在美丽的渤海明珠城市——辽宁葫芦岛举行。第四届中国(葫芦岛·兴城)国际沙滩•泳装文化博览会新闻 发布会定于2014年7月22日14:00在葫芦岛电视台演播打听举行。中国网现场直播,敬请关注!

    2014-07-22 14:01:10

[责任编辑:朱燕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